• 学院动态

人文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百花奖”表彰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1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激励广大教职工爱岗敬业、砥砺奋进精神,携手同心再创学院辉煌。人文学院党委决定,举办人文学院“百花奖”评选活动,以表彰在教学科研、科学建设、思政育人、工会服务及党务管理等方面有突出贡献的个人和集体。经过前期的自荐、推荐,评选和公示,于2022年9月9日下午14:00,人文学院第一届“百花奖”表彰大会在沙河校区学生活动中心313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部分教职工代表与获奖教师代表出席了本次表彰大会,副院长孙雁雁教授主持。

首先,孙雁雁副院长在第38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向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并对大家长期以来的努力付出与无私奉献表示感谢。接下来,大会进入颁奖环节。与会领导分别为“工会活动太阳花奖”“服务社会百合花奖”“科研创新玫瑰花奖”“课程思政向阳花奖”“教书育人康乃馨奖”“党务管理繁星花奖”的获奖教职工代表们颁奖,同时合影留念。随后三位获奖教师代表肖毅敏老师、刘琳琪老师与王海波老师,分别发表获奖感言。肖毅敏老师提出要学为人师,行为世范。为人师要有敬业精神,要干一行爱一行;为人师要有奉献精神,要有勇于奉献的热忱,让每一位学生都成为我们的“最爱”!刘琳琪老师启发青年教师要坚定信念、不忘初心,将工作的压力转化成事业的动力,为北邮的教学科研事业贡献力量。“党务管理繁星花奖”的获奖团队代表王海波老师表示,将积极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带领语言实验中心团队继续提高业务能力水平,全力做好我校语言教学的组织保障工作。

最后,人文学院院长武穆清教授为本次表彰大会致辞。武院长充分肯定学院全体教职员工一直以来的辛勤工作,激励大家继续砥砺前行,再创佳绩。并提醒大家在努力工作的同时注重身体健康,加强体育锻炼,保持积极阳光的心态,如百花齐放、群绽芬芳,继续为北邮的教育事业努力和奋进!

至此,人文学院第一届“百花奖”表彰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摄影 杨頔 )

(文案 宋梦瑶)

(审核 杨光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