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人文学院国际汉语培训中心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23    浏览次数:

2022年8月22日,人文学院国际汉语培训中心在外训楼多功能厅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人文学院副院长孙雁雁教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中心常务副主任李千驹副教授主持。

李千驹副教授首先介绍了本学期的学生情况和班级安排,并对开学初的教学形式提出了要求。由于秋季学期有新生入学,建议各班主任提前了解学生情况。随后,常桂兰老师介绍了本学期的教学及文化活动计划,初步拟定开展开学典礼、中秋联欢、作文及演讲比赛、结业式这四项常规活动。杨晓明老师就本学期的教学研讨会安排,向各位老师征求意见,并就研讨会的内容和形式做了规划及人员分配。

会议最后,孙雁雁副院长进行了总结,感谢中心各位老师既往的辛勤工作,及在暑假期间为本中心教学发展付出的努力。本次教学工作会议,为即将到来的新学期做了工作安排,明确了努力方向。希望老师们进一步脚踏实地,为中心各项工作的开展和长期的发展,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