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疫”路勇往,“邮”我人文|人文学院疫情防控在行动(十三)共庆端午,共话情长——辅导员老师走访慰问毕业生寝室

发布日期:2022-06-07    浏览次数:

值此端午佳节,也迎来了毕业季,鉴于目前疫情形势,也为及时了解毕业返乡同学的近况,帮助解决可能存在的问题,在校辅导员老师深入走访毕业生寝室,送去了贴心关怀和深切慰问。

6月3日,人文学院高龄老师和艾克热木老师于北邮西土城校区进行了走访慰问,送去端午节祝福的同时,传达学院领导、老师对毕业生的关爱,同毕业生进行了毕业去向、未来规划等的亲切交谈,叮嘱鼓励同学们注意身体健康,做好个人发展规划,作能担时代大任的新青年。

同日,人文学院辅导员王婧琦老师和蒲瑞老师对北邮沙河的毕业生寝室以及其他离校返乡寝室的同学进行了探望,关注离校返乡同学的心理和情绪,了解离校返乡车票路程、行李归纳等各方面的情况,贴切询问不同学生存在的具体问题,提供了可行的建议和帮助,为毕业生送上节日祝福和未来期许。

甜香可口的红豆奶茶,是对远行毕业生的祝福与牵挂

特殊时期的走访慰问,老师和同学们面对面的零距离交流,再次加深了师生之间的情谊。毕业生同学们对学院、老师们的培养和关爱心怀感恩和不舍,表达了对北邮的美好祝愿。老师们也再次祝福即将远行的北邮学子能够在新的征程路上,不负韶华,不负理想,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