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人文学院党史学习教育(73) 组织收看党课,重温光辉历程

发布日期:2021-10-21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好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10月16日,人文学院语言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收看中央电视台《党课开讲啦》第1期《党的光辉历程》。本次党课邀请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校(院)长谢春涛,带领我们循着历史发展的轨迹,回顾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共同来找寻中国共产党的成功奥秘。

节目观看后,党员同志们感触颇深。百年大党的初心使命到底是什么?正如谢副校长掷地有声的那句话,“一百年来,我们党回答了很多问题,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从来没变过!”。我们生于华夏,生于盛世,学习党的光辉历史,见证百年,除了感受长征等革命征程的不平凡,学习先辈们的奋斗精神,更是时刻提醒我们,虽不经战乱、不缺意识,但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作为教师党员,一定要端正信念信仰,时刻提升党性修养,用于承担时代责任,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奋斗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