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走进北邮校园 托起明日希望 —— 北邮人文学院2017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开放日通讯稿

发布日期:2016-06-22    浏览次数:

为了让广大学生和家长进一步了解北邮人文学院的办学情况、办学特色以及人才培养优势,准确把握我院今年的研究生招生政策,合理地填报志愿,2017年6月19日我院参与学校研究生院举办的招生宣传校园开放日活动。学院领导和骨干教师们以最大的热情参与了此次活动,向前来参加活动的学生、家长提供面对面的咨询。活动当天有展板展示、校园参观、校长介绍,现场热闹非凡。

上午9:00,大批家长和学生顶着炎炎烈日走进了北邮校园。首先在学生志愿者热情的引导下,参观我校校园环境和教学设施。零距离地向大家展示了北邮校园的风采和优秀的内涵。学校的老师们和优秀在校生为学生和家长答疑解惑,热情、耐心地帮助大家解决招生报名等问题。

参与活动的同学和家长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招生开放日活动,感受到北邮人文学院的校园风采、优秀的教学和师资力量,自己对北邮人文学院有了更为深入和客观的认识,也坚定了报考恒福的决心与信心。我院通过此次活动全方位地展现了学院的管理水平和师生们的精神风貌,为实现师生和学院的共同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在此,感谢北邮人文学院老师、同学们对本次招生开放日的付出!欢迎广大应往届毕业生积极报考北邮人文学院各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