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我校兼职教授李欲晓主持与美国布鲁金斯学会高端智库乌镇对话

发布日期:2016-11-21    浏览次数:

11月17日,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国际高端智库论坛,在乌镇正式拉开帷幕。作为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最具看点、最有意义的子论坛,互联网国际智库高端论坛于17日下午举行了中国网络空间研究院对话美国布鲁金斯学会闭门会议。

会议由中国网络空间研究院副院长、领衔专家、北京邮电大学互联网治理与法律研究中心主任李欲晓教授和布鲁金斯学会约翰•桑顿中国中心主任李成博士联合主持。中国网络空间研究院院长杨树桢与布鲁金斯学会副总裁布鲁斯琼斯分别率领双方代表团与会。双方针对当今世界的重大、前沿、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坦诚的交流,这对双方都具有极高的价值。

中国网络空间研究院是互联网领域的高端智库,而布鲁金斯学会被称为全球顶级智库,双方开展对话讨论,将不仅有利于中美两国在网络空间的了解、交流与合作,也有助于面向未来的全球智库开拓研究和探索的新视野和新途径。

北邮互联网治理与法律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谢永江老师参加了《乌镇报告》的起草工作,并作为中国网络空间研究院特聘研究员出席了互联网国际高端智库论坛以及与美国布鲁金斯学会的闭门会议。

北邮互联网治理与法律研究中心肖毅敏老师、姜淑丽老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邓小龙老师以及王云云、黄浩然、侯竹君等同学参加了互联网国际高端智库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