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北京邮电大学人文学院与奇虎360 共建产学研合作基地、实习基地

发布日期:2016-11-28    浏览次数:

2016年11月22日,“奇虎360与北京邮电大学人文学院战略合作揭牌仪式”在奇虎360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北京邮电大学人文学院副院长谢永江、360法务副总裁许坚、360法律研究院副总监赵军以及北邮部分同学等出席了揭牌仪式。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北京邮电大学人文学院副院长谢永江、360法务副总裁许坚为“北京邮电大学网络安全法律产学研合作基地、北京邮电大学法学专业学生360实践基地”正式揭牌。揭牌仪式举行完毕后,双方就进一步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谢永江副院长表示,360作为业内翘楚,为广大用户们提供了相对安全、绿色、清洁的上网环境,也为网络安全法学的研究提供了很好的实践经验,为北邮的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实习平台,非常有利于法学学科的建设。许坚副总裁表示,在法律缺位的情况下,北京邮电大学在网络法方向的研究将会更好地指引企业的发展方向,预测国家监管趋势,在促进企业健康发展的同时,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带来社会效益的提高。双方希望,此次揭牌仪式,是具有技术优势的企业与具备丰富学识的高校间的合作之始,未来将进一步就学生培养、网络安全法律研究等进行深入切实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