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路勇往,“邮”我人文|人文学院疫情防控在行动(十四)——动人的社区蓝白交响曲

发布日期:2022-06-09    浏览次数:

面对近期疫情防控的复杂形势,人文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党委的号召下迅速响应起来,多位老师请缨奋战,身先士卒,他们化身为一个个不顾自身安危的大白,一个个不计个人得失的小蓝,全方位为师生提供各种服务与保障,以实际行动践行着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人文学院党委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成立了人文学院教职工应急服务队,投入到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单中。考虑到南北家属区老人居多,行动不便,人文学院党委组织成立南区、北区党员突击队,主动为北邮老前辈们送上细致的服务与贴心的关怀。随后,今典花园社区、沙河恒大城也成立了人文学院党员突击队,这四个党员突击队积极配合,热心服务,为当地疫情防控做出了共产党员应有的贡献。此外,在钢研社区、北师大社区等社区也不乏人文教师忙碌的身影。

在炎热的天气里,人文学院党员突击队员们穿着厚厚的防护服,扫码,测温,登记身份信息,他们在人群中蓝白交织,恰如一曲浩荡悦耳的乐章。人文学院教职工敢于担当、主动作为,高效有力地支援了社区疫情防控工作,非常鲜明地体现出了人民教师的大局意识和奉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