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海波

发布日期:2021-09-24    浏览次数:

教育学硕士,高级工程师

人文学院语言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语言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书记;

人文学院数字人文创新实践基地主任。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核心成员,北京市优秀青年工程师,

北京邮电大学创新创业核心导师;北京邮电大学实验中心先进个人。

从事教育技术专业,在长期语言实验教学科研中,以新的理念、新的方法、新的视野,积极探索现代教育技术在教学中的理论与应用。在语言实验室建设和语言实验教学方面卓有成就。主持和参加各类科研教改项目14项,包括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北京市教育规划项目、北京市共建项目、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项目、北京邮电大学社科基金项目、北京邮电大学教学改革项目等。发表重要期刊学术论文十多篇。先后获得北京市教学成果一、二等奖3项,获得北京邮电大学教学成果一等奖4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