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携手迎新春——人文学院2021年教职工联谊活动圆满举办

发布日期:2021-12-17    浏览次数:

12月15日,北京邮电大学人文学院2021年教职工联谊活动在沙河校区s2-105成功举行,人文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人文学院党委书记肖倪,院长武穆清,副院长谢永江、刘成群、陈真真、孙雁雁同全院教工欢聚一堂。武穆清院长首先代表院党政工团回顾了一年来的工作,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不懈奋斗。

联谊会在肖倪书记领舞、武穆清院长领唱、党政办公室全体表演的歌伴舞《好运来》中拉开序幕,欢快的气氛激励着全体人文人弘文励志,再创新绩!来自全院10个教研中心的教师表演了节目,充分展现了人文教职工丰富的修养和昂扬的精神风貌。

整个联谊活动以节目表演为主体,穿插抽奖、游戏等环节,教师们多才多艺,有舞蹈、歌唱、乐器演奏、朗诵(含方言朗诵)、中外文绕口令等节目,现场气氛活跃,收获热烈的掌声和欢乐;抽奖活动进行了四轮,每轮都给老师们带来巨大惊喜和美好祝福。游戏环节教师们积极参与,展示出与七尺讲台上不同的风采。活动在全体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雄壮铿锵旋律中落下帷幕,表达了忠诚、自信和坚定,为一年的跋涉和耕耘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人文学院全体恭祝大家新年好!祝北京邮电大学蒸蒸日上,祝祖国的教育事业蓬勃万里,祝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