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

发布日期:2022-04-13    浏览次数:

2022年4月13日下午,人文学院在沙河校区S2-510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书记例会。学院党委书记肖倪、院长武穆清、副书记王生卫、副院长谢永江、刘成群、党委委员于奎战及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肖倪主持。

首先,肖倪传达了学校党委吴建伟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会议精神,强调六个坚持,基层党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抓严抓实支部工作。肖倪介绍了本学期学院党建工作的计划安排,强调本学期学院党委将继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各支部要安排好周三下午支部理论学习时间,党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做好理论学习安排,形成常态化理论学习机制。

随后,会议学习了学校关于基层党组织建设的一系列制度,并就部分讨论稿听取了大家的意见。会议还按照学校相关通知要求,对学院课程思政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教材管理工作做了相关部署。

最后,肖倪在总结时强调新学期要围绕学校党委中心工作和决策部署,把党的领导贯穿学院整体教书育人过程中,加强推进党建与学院教学科研管理工作的深度融合,注重查摆问题不足,着力解决突出问题,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