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发布日期:2022-01-05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中共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关于做好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人文学院党委于2022年1月4日在沙河校区S2—506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肖倪、院长武穆清、副书记王生卫、副院长谢永江、副院长陈真真、党委委员于奎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肖倪书记主持。

首先,14位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现场述职。各支部书记以本支部主要工作及做法、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为序,重点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党建特色工作等汇报了2021年党建工作推进情况,并深入查找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既汇报党建工作履职情况,又展示支部的亮点特色,在汇报中形成互比互学的浓厚氛围。

随后肖倪书记进行发言。肖书记对各位支部书记工作表示肯定,并要求党支部书记要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坚持“走在前,做表率”,提升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加强监督管理,切实发挥好支部堡垒作用,以党的建设进一步推动学院发展。

最后,参会人员对党支部2021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测评。大会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地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