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北京邮电大学师生在“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写作/演讲大赛北京赛区比赛斩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11-07    浏览次数:

近日,人文学院英语教师先后指导多位学生在“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写作/演讲大赛北京赛区比赛中斩获佳绩,为我校的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持续助力。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写作/演讲大赛北京赛区比赛分别于10月29日和11月5日在线上举行。比赛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高等教育处作为指导单位,由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大学英语研究分会、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主办。来自北京各个高校近百名选手齐聚云端比拼。最终,由人文学院韩凌老师指导的来自人工智能学院的汤锦禾同学和穆婕老师指导的来自人文学院的叶纯希同学分别获得阅读大赛北京赛区一等奖、二等奖;陶晓老师指导的来自国际学院的樊钰辰同学和罗雨青老师指导的来自人文学院的李奕兮同学获得写作大赛北京赛区三等奖;苑仁庆老师指导的来自计算机学院的罗振声同学获得演讲大赛北京赛区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