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备战期末,面向结业,于夏绽放”:预科班级召开期末考试暨结业动员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2-06-17    浏览次数:

为做好期末考试及学生结业各项准备工作,强化学生的诚信意识,督促学生认真复习,同时树立良好的考风考纪,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6月17日,预科教育中心各班级召开了期末考试及结业动员主题班会。人文学院副院长刘成群,预科教育中心副主任高云鹏,辅导员艾克老师及全体预科生参加会议。

会上,刘成群副院长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考试的相关规定,同时结合学生作弊案例,提醒同学们千万不有侥幸心理,一定要做到对规矩心存敬畏,诚信考试。此外,刘副院长还对预科生分专业等工作进行了简单介绍。

高云鹏和艾克老师分别介绍了考试程序,强调了考场纪律、并布置了防疫、评优,德育素质测评,助学金及结业手续等相关工作。

本次班会的召开,有利于学生自觉树立正确的考试观念、对于促进学院学风建设,顺利完成考试及结业工作等方面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