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八)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和信息化工作的重要论述

发布日期:2022-12-30    浏览次数:

12月28日下午14:00,人文学院党委以线上会议方式开展本年度第八次教职工集中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组织员杨光永老师主持,人文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活动。

本次会议学习的主要内容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和信息化工作的重要论述”。首先,外国文学与文化教研中心党支部书记李炜炜老师全面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和信息化工作的重要论述,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的科学定位和重大意义。接下来,人文学院院长武穆清教授深入讲解了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以及依托学校信息技术特色,对如何大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入脑入心和落地落实分享了独到见解。

在听完两位老师的精彩讲解后,杨光永老师对两位老师的专题报告表示感谢,指出两位老师的讲解让学院全体教职工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和信息化工作的重要论述有了更为深入全面的认识。通过本次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学院教职工对网络强国、网信报国事业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学校全面建设信息科技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过程中努力贡献人文人应有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