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北京邮电大学第十二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11-22    浏览次数:


20211119日晚,由北京邮电大学研究生院和人文学院主办、人文学院研究生英语课程群承办的北京邮电大学第十二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在云端成功举办,中国科学院大学教授、中国科技翻译协会理事、原北京市高教学会研究生英语教学研究分会会长彭工教授和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科学院研究生院教授、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研究生英语教学研究分会副会长鲁显生教授应邀担任比赛专家评委,北京邮电大学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武穆清教授,人文学院副院长陈真真副教授,研究生院产教融合办公室主任刘畅老师,人文学院外籍教师John和研究生英语课程群的老师们出席了比赛。

比赛伊始,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武穆清教授为比赛致辞,他首先代表学院欢迎彭工教授和鲁显生教授担任比赛专家评委,随后他回顾了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历史,最后他预祝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比赛正式开始,各位参赛选手就“Challenges in the New Era”进行3分钟的主题演讲,且回答外籍教师John的提问,各位评委就讲内容、语言运用、表现力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定。

选手完成比赛之后,外籍教师John、鲁显生教授和彭工教授从选手的临场表现、演讲技巧、语言表达等方面对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他们在肯定参赛选手的精彩演讲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之处,希望选手们再接再厉,以赛促学,全方位提高自身语言表达能力。

最后,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果,并向大家发出邀请,期待来年再相聚!



[1] [2] 下一页